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延边某社区和社区老党员与老革命军人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活动(组图)

2017-07-29 18:08:47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陈思静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老一辈革命军人大公无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迎建军90周年之际,延吉市北山街道丹岭社区于7月25日邀请市教育局在职党员、第十中学师生和社区老党员与老革命军人开展“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人公为家住丹岭社区的姜槿子、郑铁山、金新玉三位老人,他们都是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老党员,为了新中国的解放和建设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绩。在庄严的《东方红》乐曲声中,在职党员和各支部委员为老革命军人佩戴红花并献上鲜花。随后,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和十中学生依次为老革命军人敬酒,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祝愿老战士们健康长寿。学生们将精心排练的独唱、舞蹈等节目献给大家,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老战士金新玉也即兴演唱了一首歌曲,引得社区老年协会载歌载舞,其乐融融。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歌唱党的领导,祝愿国泰民安,活动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北山街道丹岭社区书记朴贞淑表示,没有老革命军人的浴血奋战,就没有今天的和谐社会,他们理应受到尊敬和关爱。无论是什么时代,无论哪个年龄阶段的居民,都应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珍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社区作为社会治理环节中最接地气的部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各种活动,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责无旁贷。

  北山街道通讯员:陈思静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