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纪念“毛泽东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72周年”参观讲习活动走进省政府

2017-06-18 09:20:58  来源: 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   作者: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945年6月14日,中共七大闭幕,毛泽东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由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联合陕西省办公厅,组织优秀志愿者代表开展走进省政府“纪念毛泽东思想被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72周年”参观讲习活动。

志愿者代表洪素花做主题发言

  6月14日上午9时,经过严格核选的22名爱国主义志愿者代表齐聚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南区办公室,开展“纪念毛泽东思想被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72周年”参观讲习活动。活动分上午的座谈会和下午的走进省政府参观两部分,原省审计厅副厅级巡视员杨民社同志受邀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延安大学爱国主义志愿者冯天媛同学主持。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西安市一带一

  爱国主义志愿者代表袁菁华做主题发言

  路经济发展中心副秘书长郭起超、陕建金牛集团樊丹、陕西中兴百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袁菁华、湖南靠谱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运行中心付强和李顺丽、火箭军工程大学招待所赵睿浩、平安普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吕大虎、救火英雄殷建行、陕西省妇幼活动中心洪素花、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瑜伽专业委员会王威威等爱国主义志愿者代表。著名歌星“中原阿宝”崔杰特地从北京乘飞机前来参与活动。

著名歌手“中原阿宝”做主题发言

  

座谈会现场

  上午座谈会伴随着庄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召开。首先展示了爱国书画家对本次活动赠送的书画作品。崔国卫借此机会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爱国主义志愿者的地位和作用》并就中国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的筹备及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的发展纲要做了分享。爱国主义志愿者优秀代表袁菁华、殷建行、焦晓慧、崔杰、赵睿浩、洪素花等分别做了发言。原省审计厅副厅级巡视员杨民社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爱国主义志愿者代表在省政府前大楼合影留念

  下午,代表们在省政府办公厅的邀请下走进省政府,参观了省政府前大楼、雨水收集循环利用水池、西安事变指挥部、礼品陈列室、新城黄楼等场所。并就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爱国主义志愿者代表在西安事变指挥部签名留念

参观省礼品陈列室

参观省礼品陈列室

  志愿者崔麟表示:我们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开展“纪念毛泽东思想被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72周年”参观讲习活动是在政府办公厅和协会党支部的支持下组织起来的,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大多受到过理事会的嘉奖。上午的座谈会和下午的参观活动结合的很好,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活动,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有助于我们在新的时期更好的以我们“不等、不靠、不看,从我做起,改变社会不良风气”爱国主义志愿者态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爱国主义思想,立足各自岗位,干好事业,创新奉献。希望各政府领导能够像省政府领导一样支持我们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支持民间的爱国主义思想宣传教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