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一带一路峰会前 无人机首次俯瞰天安门广场(图)

2017-05-13 10:11:57  来源: 央视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周末,中国主办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峰会来临之际,央视使用无人机首次俯瞰天安门广场,感受在长安街上,历史与现代的交融。

  

  北京天安门广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广场北端的天安门曾经是明清两代皇城的正门。1949年以后,成为了现代中国的象征,天安门的形象也被引入了国徽的设计。

  这是古老的中国,也是现代的中国,连接历史与未来,“一带一路”以自古传承的丝路精神为指引,展现现代中国的开放胸怀,让中国方案成为解决世界发展难题的东方智慧之光。

  

  

  

  无人机航拍天安门广场

  

  长安街东段,北京商务中心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国总部所在地,也是许多中小企业创业和成长的摇篮。

  

  正在建设的中国尊

  2013年开始建设的中国尊,建筑总高为528米,计划于2018年底竣工,将在建成后将成为北京最高的城市新地标。

  

  央视大楼

  

  建国门立交桥

  

  始建于明代的北京古观象台

  

  西长安街

  

  北京电报大楼

  位于北京西长安街的北京电报大楼,是中国第一个国际国内电信枢纽,也曾是亚洲最大的电信业务综合营业厅。

  

  民族文化宫建于195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十周年首都北京著名的十大建筑之一,一直是开展民族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

  完整视频如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