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大型东方史诗《巨人毛泽东组歌》现招募歌手

2017-04-25 10:04:22  来源: 【巨人毛泽东组歌】组委会   作者:葛有玲 陈德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巨人毛泽东组歌】创作活动已进入了尾声,现组委会决定面向全国招募优秀的舞台歌手。

  一、凡热爱祖国,热爱毛主席并志愿宣传毛泽东思想的优秀歌手均可报名。

  二、形象端庄的男女民族演唱,民美演唱,民通演唱者,年龄50岁以下的歌手。

  三、凡报名的歌手均将自己演唱成熟的作品发至微信(18710460206与电话同步)及QQ(1663900467)。

  四、为了保障【巨人组歌】的展示、拍攝、演出等艺术质量,组委会将集中了优秀的声乐老师,演唱导师,表演老师等集中培训,强化打造每位演唱者的艺术素质。

  五、每位演唱者一经组委会录用后将通知本人:集中于西安进行作品演唱的统一训练,统一排演与完善节目的有效发挥。(集中排练时间为40天,各地巡演为一年。)请每位报名者做好充分的各项准备。

  【巨人毛泽东组歌】组委会节目组

  2017年4月11号发出

  相关文章:

诚邀社会仁人志士慧眼加盟——

  大型音乐史诗【人类第一人毛泽东组歌】团队

  邀请信

  葛有玲 陈德波

  由当代著名作曲家、文艺学者夏清发起并策划出的大型音乐史诗【人类第一人毛泽东组歌】,在山丹丹红网发布信息后,迅即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与广大群众的积极赞同与支持。

  这是一项积极宣传、弘扬与传承毛泽东思想、毛泽东精神、毛泽东文化,再建中华民族精神家园、再铸中华民族精神支柱、再塑中华民族精神灵魂的高尚工程。

  高尚工程,需要众多的高尚人士、高尚人群来参与加盟并实施

  我们期望全社会的各界人士和群众来积极支持与加盟到大型音乐史诗【人类第一人毛泽东组歌】团队中来,有力出力,有策出策,有钱出钱,众人拾柴火焰高,共同精心打造好这部时代音乐精品,奉献给人民,奉献给社会,奉献给时代,奉献给历史。

  (具体事宜详见山丹丹红网红色动态栏目2017年3月8日:“创作大型音乐史诗《人类第一人毛泽东组歌》的倡议书”和4月13日:“大型音乐史诗【人类第一人毛泽东组歌】告示二则”——总发起、策划人夏清 联络电话:18710460206 18209253260 微信:XBH668815 微信(18710460206与电话同步)及QQ1663900467)

  大型音乐史诗“人类第一人【毛泽东组歌】联系人 葛有玲 陈德波

  2017年4月22日于西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