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新闻联播》报道廖俊波:政声人去后 百姓记心头

2017-04-15 08:48:16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年2月20日,南平市武夷新区打响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战”,廖俊波现场发出动员令。不幸的是,3月18日,廖俊波因公殉职,年仅49岁。

  廖俊波是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干部,2011年他来到政和县担任县委书记。

  石圳村原来是一个垃圾村。廖俊波多次专程到村里调研,确定了发展乡村旅游的思路,几年时间,垃圾村变成了旅游景点。

  在东涧村,说起廖书记两个月内为村里解决净化水的事,村民们至今难忘。

  为了吸引投资,改变贫困面貌,政和县所有审批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廖俊波亲自任组长。原本准备打退堂鼓的企业主邓少忠,被廖俊波的一席话打动了。

  如今,入驻工业园的企业已经达到上百家。政和县也首次进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行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