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中国正在说》编导采访罗援将军,肃清谣言!

2017-03-19 16:22:42  来源: 罗援博客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正在说》编导采访罗援将军,肃清谣言!为声援罗援将军,福建东南卫视

  将于2017年3月19日(周日)21:15《中国正在说》重播罗援的《论国防建设与国家安全》,敬请收看!

  3月14日以来,网络突然刮起一阵邪气歪风,矛头直指中国素有“鹰派”之称的罗援将军。“罗援在越战前逃离部队,家属子女都移民美国”,这条号称“谣翻中国”的秦火火(实名为秦志晖)2013年捏造的谣言,突然间又在微信圈疯传!《中国正在说》编导专门就此事联系到罗援将军,罗援将军回答:

  谢谢你们的支持。这次辟谣维权之战打得漂亮,知情人、正义网民集体发声,一呼百应,团结一心。证明邪不压正,谣言止于智者,舆论上甘岭岿然不动!

  谣言始作俑者是秦火火,2014年4月11日秦火火因诽谤、寻衅滋事受到法律严惩,并在法庭上当众向罗将军等人赔礼道歉!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事隔几年以后又死灰复燃!这样“剩饭回锅”真的有意思吗?也足以说明造谣者已经黔驴技穷!事情已经明摆着了,谣言终归是谣言,是永远站不住脚,这种龌蹉手段,只能让更多公众看清楚谣言散布者背后真正丑恶面目。

  还记得罗援将军在《中国正在说》节目中,对网络错误舆论抹黑英雄人物如邱少云、黄继光的情况痛心道:

  现在对我们抗美援朝一些英雄的诽谤,我认为这是非常严重的,这是历史虚无主义。你再对社会有一些不满,也不能到网上来对我们的英雄来发泄。你看现在我们的英雄,从戚继光到黄继光被(网上有些人)骂了一个遍,董存瑞、刘胡兰、杨靖宇、赵一曼、毛岸英、狼牙山五壮士全部抹黑,特别是毛岸英,是我们开国领袖的儿子,亲自把他送上战场。我把这件事跟当年亲睹毛岸英牺牲的,他的战友杨凤安跟他说了,没想到老人听了浑身发抖,我要见那个人扇一个大耳光,丧尽天良。人是为国捐躯了,你们还有什么良心。

  这时候我们想起了郁达夫说一句话,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那是一个悲哀的民族,有了英雄不去敬重英雄的民族,那是一个无可救药的民族。有些非常著名的“网络大V”辱骂我们的英雄,亵渎我们的领袖。他们否定我们英雄的根本目的,是要颠覆我们共产党的历史,特别是革命战争史,欲灭其国,先灭其史,我认为这才是问题的所在,我们一定要弘扬我们的革命精神,维护革命先烈的名誉权。英雄不容抹黑,历史不容颠覆。

  但愿每一个中国人都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能够看清楚是非和黑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