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捍卫雷锋在行动】用事实说话,向诋毁雷锋的人宣战

2017-01-23 13:19:55  来源: 北京论坛   作者:孙玉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连日来,在网上拜读了《中华雷锋号》编发的“捍卫雷锋在行动”一系列文章,倍感欣慰,倍受鼓舞。广大雷锋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吹响了捍卫英雄、捍卫雷锋名誉的集结号,打响了反击梁宏达恶毒攻击、污蔑雷锋形象的第一枪,彰显了雷锋人不畏位卑、不畏权势,勇于担当的高尚品格,向奋起捍卫雷锋荣誉而战的全体雷锋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作者:抚顺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  孙玉学 )

  梁宏达,人称“老梁”,所谓著名媒体评论人、出版人,自以为有点才气、名气,就可以为所欲为。一周前,他曾在视频节目中恶意诽谤、污蔑、丑化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中国好人的标杆楷模雷锋,公然说雷锋是个冲动的人,做好事的动机是“爱显摆”;雷锋写日记是为了给大伙看,是自我表现欲很强的人;雷锋为配合记者摆拍照片,晚上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筒读“毛选”;把雷锋弄成一个做好事不留名的人,完全不实事求是。梁宏达植的什么草?念的什么经?其不可告人的目的不言而喻。本人对梁宏达利用媒体平台公开侮辱雷锋等英雄模范人物的言论表示强烈愤慨,并大声疾呼,“每一名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不要沉默,要勇敢的站出来,为了维护我们国家的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了我们敬仰的英雄雷锋和伟大的雷锋精神,为了我们的团队和自己良心行动起来,拿起真理的武器,与一切攻击、污蔑雷锋的人斗争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攻击、污蔑雷锋 抚顺公安不答应

  抚顺是雷锋的第二故乡,雷锋精神的发祥地。55年前,毛泽东主席发表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从此,雷锋的名字深深镌刻在人们的心里,雷锋精神从这里走向了全国、全世界,雷锋精神跨越半个多世纪而经久不衰,就像一把越燃越旺的火炬,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高高飘扬! 多年来,抚顺公安充分运用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得天独厚地域优势和政治资源,坚持用雷锋精神建局育警,一杆大旗擎到底,雷锋精神的种子在警营生根、开花、结果,推动了公安事业和公安队伍建设创新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雷锋精神是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共产主义精神的综合体现,是个人价值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完美结合,是平凡人生与伟大人格的完美统一。

  广大公安民警把学习弘扬、传承光大雷锋精神,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神圣的使命,把雷锋精神融化于工作、生活、学习之中,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守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爱一方百姓、促一方发展,用青春和热血唱响了一曲曲忠诚为党、平安为国、奉献为民的主旋律,创造出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先后涌现出了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全国公安机关学雷锋学活动成绩突出先进集体,辽宁省学雷锋、学郭明义先进集体,在抚顺市连续十届的“百姓雷锋”年度人物和连续四届“百姓雷锋团队”评选中年年榜上有名,一大批“雷锋号”集体、雷锋式警队、雷锋式民警脱颖而出。广大公安民警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极大地丰润了广大公安民警的道德滋养,为战胜各种困难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和突如其来的灾难,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的虽身患重疾,勇敢面对人生,克服了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以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公安事业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雷锋精神培育了广大公安民警为党和人民利益而战、为法律尊严而战、为警察荣誉而战的职业精神,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东北老工业基地转型振兴、建设幸福美丽抚顺的宏伟目标做出了新的贡献。

  事实胜于雄辩。请问梁宏达先生,你在发表诋毁、质疑雷锋的言论之前,搞过调查研究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这是小学生都明白的道理,我只能不客气地说你是胡说八道!你身为一名媒体人难道不知道党的宣传纪律和国家法律?你公然挑战党纪国法,你已丧失了宣传工作者的基本资格,自私自利让你走上了不归路!你身为电视节目主持人,你所占有的社会资源和发声平台是谁给你的?是党和人民给予你荣誉和实惠,而你却拿起筷子吃肉,放下筷子骂娘,你是一个忘恩负义的跳梁小丑!你身为一名中国公民,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美德你不会忘记吧?你为了使演讲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哗众取宠、招摇过市,编造出了自欺欺人的“故事”来混淆视听。欺骗老百姓,妄想唱衰中国的人一定会遭报应的!梁宏达的图谋一定不会得逞!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正义必胜。捍卫英雄、捍卫雷锋、捍卫雷锋精神的斗争任重道远,衷心地期待我们雷锋人夺取捍卫雷锋保卫战最后胜利的那一天!

  雷锋精神与春天同在!

  雷锋精神与日月同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