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不忘初心:百名老将军声讨梁宏达,捍卫英雄形象!

2017-01-23 14:19:18  来源: 中华爱国教育联盟   作者:李铁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几日,梁宏达作为一个电视节目主持人,竟公然在节目中诋毁和质疑雷锋、焦裕禄、志愿军战士形象,引起共和国老将军极大的愤慨。老将军严厉遣责梁宏达利用媒体胡言乱语,胡说八道,用诋毁英雄形象、抹黑英雄人物来博人眼球,提高收视率,其手段实在卑鄙,其作法实在是令人不耻。老将军特别对梁宏达别有用心地诋毁抗美援朝英雄王成,颂扬美军的行径,是可忍,孰不可忍。 诽谤雷锋,梁宏达意欲何为? 梁宏达在电视节目中诬称 “雷锋好自我表现”、“雷锋干了很多好事,本身有他的动机”、“雷锋写日记是想给大伙儿看”、“雷锋的照片是摆拍”。梁宏达甚至还侮辱诽谤抗美援朝英雄王成,颂扬美军如何高尚伟大……

  梁宏达否定历史、抹黑英雄,怀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梁宏端着共产党的碗,吃着共产党的饭,却与共产党离心离德。纵观梁宏达所作所为,不但否定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对雷锋的题词,以及对雷锋精神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同时也违被了习近平“两个不能否定”的论述。习近平同志多次提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在2016年全国文联工作会议指出不能丑化抹黑英雄,梁宏达的行为就是在背叛国家背叛党。 梁宏达别有用心地贩卖资产阶级价值观,用舆论误导广大观众,以歪曲诋毁英雄形象,从侧面来否认共产党的领导,其用心十分险恶。

  梁宏达在电视目中夸夸其谈,其鼓噪之声具有很大的虚伪性与欺骗性,如果任其发展,可以搞乱人们思想,毒害青少年,消解民族信仰,我们不能等闲视之。雷锋永远在路上,雷锋精神永不过失。雷锋精神包含着爱党、爱国、助人、敬业、节俭等诸多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雷锋,一个普通的士兵,他以22岁的短暂生命,感动了一个时代。雷锋从解放前一无所有的孤儿到解放后新社会的主人,他始终对党心存感激、心怀感恩,雷锋始终把党和国家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雷锋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是我们党理想信念的化身,是中国好人的代表,是广大群众学习的榜样。雷锋精神是民族精神的表现,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刘少奇、朱德、周恩来也先后为雷锋题词。50多年来,雷锋精神——哺育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成长,涌现出一批又一批雷锋式模范人物。雷锋精神——引导和激励人们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在新形势下弘扬雷锋精神,有助于引导人们树立崇高的理想追求,发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有助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助于激发全社会道德建设热情,集聚道德建设正能量,形成引领社会进步的文明风尚。

  尊重历史,捍卫英雄形象 意识形态领地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果我们被错误的意识形态所引领,那是极其危险的。近年来,网上出现不少恶搞、抹黑革命先烈、抗战英雄的谣言,在社会上产生了极其恶劣的不良影响。梁宏达之流胡编乱造,其背后所透露出对历史的愚昧与无知、对历史的歪曲,无疑是对英雄功绩与气节的亵渎,对民族精神与文化的背叛。抹黑英雄,就是在践踏文明底线。不同时代的英雄,都值得人们去尊重和景仰,他们那种百折不挠、九死未悔,为了国家统一、人民幸福,不惜舍身成仁、捐躯卫国的精神,永远是中华民族之魂,对现实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今天的我们,无论生活还是事业,依然需要这种奋发向上,不惧艰险的优秀品质——这是民族精神的根源所在。 敬畏历史、崇拜英雄,是每个公民应有的价值底线。“英雄用生命守护祖国,我们要用行为守护英雄”。共和国老将军振臂高呼——雷锋不容抹黑,英雄不容丑化。要珍视英雄,捍卫英雄,呵护英雄,维护英雄模范的荣誉和尊严。要为英雄正名,要还历史清白,坚决同梁宏达之流作不懈斗争。 铲除祸害,严惩梁宏达 梁宏达抹黑丑化英雄的行为,背叛国家背叛党,走到了党和国家与人民对立面,已经涉嫌违法。梁宏达已经成为民族的败类,华夏儿女人人共讨之。老将军们表示,要弘扬爱国教育,不能让我们爱国事业受阻。

  中华爱国教育联盟将在1月21日—22日,连续两天组织百名将军声讨梁宏达。中华爱国教育联盟呼吁有关部门严查梁宏达,同时还将聘请律师将梁宏达的违法行为诉讼到司法部门,让梁宏达受到法律惩罚。请大家支持共同参与。 (中华爱国教育联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