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正能量!印男子收集黑心补胎商撒路面钉子50多公斤

2017-01-18 08:19:3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雷媛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印度一名男子在过去5年中收集了50多公斤钉子,据悉这些钉子是黑心轮胎修补公司故意撒在重要路段致使过往车辆爆胎的,以期非法牟取暴利。

  44岁的本尼迪克特 (Benedict) 是一位印度工程师,在过去5年里,他每天早上7点开始,他就开始一天的铁钉收集工作。这些钉子据称是附近轮胎修理公司为非法揽生意,故意撒在交通繁忙的通勤路段的。从2012年开始,本尼迪克特行驶在从班加罗尔的家里去上班的路上,连续数次遭受爆胎之苦,于是他便开始了这一‘工程’。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这俨然已成为一大社会公害了。”

  他在网上向班加罗尔市警察局请愿时说:“自从2012年以来,我就一直目睹有人蓄意往班加罗尔外环路上撒钉子的可耻行径。这是不法之徒干的,为的是高价修补他们自己扎破的轮胎,牟取暴利。我很早之前就开始向有关部门举报,要求立即采取行动,但是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开始时,本尼迪克特得费力地徒手捡起能看到的每一枚钉子,后来这位系统工程师设计了一款可折叠钓竿,让他的工作方便了很多。(实习编译:雷媛媛 审稿:朱盈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