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特稿:“红色工程·感恩行动”暨《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组图)

2017-01-13 10:32:14  来源: 中红网   作者:周用海 布铁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色工程·感恩行动”暨《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现场。(中红网王子禄摄)

  揭牌仪式现场。(中红网王子禄摄)

  主席台就坐人员,左起:梁国庆、桂新民、姜文华、云亮、裴福安、齐建民、陈广田、斯热文、欧阳振东、黄宝林、王强、周用海。(中红网王子禄摄)

  中国萧军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红色文化工程委员会副主任、“红色工程·感恩行动”组委会秘书长、《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周用海主任致欢迎词。(中红网王子禄摄)

  广州国交交通设施发展有限公司汪龙兵工程师发言。(中红网王子禄摄)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秘书长姜文华博士向大家致敬。(中红网王子禄摄)

  世界和平促进总会欧阳振东先生发言。(中红网王子禄摄)

  陈广田、齐建民、周用海、云亮、裴福安、欧阳振东等领导上台,一起按了开关,启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的启动仪式球。(中红网王子禄摄)

  中央组织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陈广田讲话。(中红网王子禄摄)

  揭牌仪式现场。(中红网王子禄摄)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扶贫办原主任齐建民讲话并宣读决定。(中红网王子禄摄)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秘书长姜文华博士给《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常务主任刘祥明、副主任王志勇、杨德明、张龙赠送字画。(中红网王子禄摄)

  获得荣誉称号人员主席台合影。(中红网王子禄摄)

  合影留念。(中红网王子禄摄)

  参观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中红网王子禄摄)

  中红网呼和浩特2017年1月9日电(周用海、刘祥明、周楷胜、布铁威、王子禄)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军民融合”的发展战略和“要把红色资源利用,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继承红军传承,弘扬长征精神,推进军民融合这个伟大战略,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范围,提升融合层次,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来深刻认识军民融合的重大意义,使越来越多的人积极投入“军民融合”和加入传递红色基因的队伍中来,成为军民融合和红色文化的倡导者、探索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今日上午,由中国萧军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院、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红色文化工程委员会、“红色工程•感恩行动”组委会在内蒙古武川县丰驰大酒店三楼会议大厅召开“红色工程•感恩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启动暨《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参会的有国家部委机关的领导、内蒙古自治区的领导、呼和浩特市的领导和武川县的领导;有红色文化传播大使和全国红色爱心企业家代表;有爱国强军模范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嘉宾200余人应邀出席。

  通过“红色工程•感恩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启动暨《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这种正能量传递,有深刻意义的活动,来回顾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辉煌历程,永久奋斗的革命本色,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万古千秋的丰功伟绩;继承红军传统、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培育红色后代。以这种特殊的教育形式,让更多的年轻人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人民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祖国的繁荣富强;没有红色文化的传承,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思想上、行动上要永远牢记感恩共产党、感恩毛主席、感恩老红军、感恩卫国老兵。同时,激励更多的红色爱心企业家、红色基因传承人、红色文化传播者加入军民融合这个强军之策、举国之策的队伍中,为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实现军民融合的伟大战略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塞外武川天气寒冷,会议大厅暖意融融。首先主持人介绍参加今天启动仪式和揭牌的领导嘉宾有:中央组织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陈广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扶贫办原主任齐建民,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秘书长、红色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文华博士,中央警卫局首长秘书裴福安,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原院长斯热文厅长,《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首席顾问云亮,中国萧军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周用海,内蒙古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巡视员王强,世界和平促进总会欧阳振东先生,装甲兵指挥学院学员大队政委黄宝林上校,广西南宁市公安局周凯胜处长,中国亚太经合中心产业联盟发展中心桂新民副秘书长,中国信息安全办马心宽主任,内蒙古交通运输厅运管处原处长孟福成,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民法院张祥庭长,内蒙古文化艺术研究会乔夫主席,原武警武汉指挥学校军事教研室鄢立群主任,内蒙古文化艺术研究会秘书长张建忠,江苏中厚集团总经理张国宝、副总经理杨丙武,广州国交交通设施发展有限公司汪龙兵工程师,上海中缘建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魏金龙经理,广州国交交通设施发展有限公司外联部徐丽媛部长,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常务主任刘祥明,海南华城建设有限公司杨德明,青海亚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高成彦,巴中巴林墨业有限公司陈德生,北京兰慈佳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黎佳妮总经理,武汉鸿祚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胡汉喜、田吉发、刘玉先,张家口世鑫建筑有限公司韩世清、李掌权,红色文化艺术团焦艳敏团长,及中央教育电视台、中红网等相关媒体共计200余人。

  会上,中国萧军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红色文化工程委员会副主任、“红色工程•感恩行动”组委会秘书长、《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周用海主任致欢迎词,广州国交交通设施发展有限公司汪龙兵工程师、世界和平促进总会欧阳振东先生相继发言,中央组织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陈广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扶贫办原主任齐建民、中国萧军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周用海、《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首席顾问云亮、中央警卫局首长秘书裴福安、世界和平促进总会欧阳振东等领导上台,一起按了开关,启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的启动仪式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