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民间爱国团体关于所谓“南海仲裁结果”的声明

2016-07-19 08:37:17  来源: 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网   作者: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民间爱国团体关于所谓“南海仲裁结果”的声明

  2016年7月12日,一个称作海牙仲裁法庭的非法机构及其卖“法”掮客竟在觊觎中国领土领海及海洋权益的菲律宾要求下,对主权国家中国的南海领土领海作出所谓“仲裁”,不承认中国南海九段线标识的领土领海疆域及海洋权益,并将我南海岛礁(包括最大的太平岛)定义为礁石。这是美国、日本策划、怂恿菲律宾利用所谓“国际仲裁法庭”对我广大国土领海的赤裸裸侵略!中国民间两岸三地保钓团体及全体中国人民对此表示强烈的愤慨和谴责!

  中国人民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关于我南海领土主权权益发表的声明!

  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和军队为捍卫南海主权权益采取的一切行动!

  除此之外,由于此事性质是美国、日本怂恿策划菲律宾利用所谓国际法庭对中国领土主权权益的重大侵略事件,及对我民族尊严的严重冒犯,性质极其恶劣!

  因此,中国人民坚决支持中国政府采取以下更严肃的后续重大外交和涉外步骤:

  一. 立即宣布所谓海牙仲裁法庭为非法机构及侵略中国领土主权权益的同谋帮凶!永久性禁止其人员进入中国!并保留对其罪责予以法律追究的权力!

  二. 由于美国政府是此次窃我南海领土主权权益的主谋和后台老板,中美关系必受重大影响!

  (1)中国应立即召回驻美大使。

  (2)立即中断中美两军的一切合作!中国海军参加美国主导的环太平洋军演的部队及其装备应立即撤回!以示我军保卫南海的决心!(否则一旦中美因南海紧张局势引发战争,我参加环太平洋军演部队将遭美方扣留或暗算。)

  (3)中止中美两国领导人和高官的的互访!

  (4)永久性中断中美两国战略经济对话!(美国已是侵略我广大国土主权权益明火执仗的侵略主谋,是我最凶恶的敌人!还有何战略合作可言?!)

  (5)中断中美两国其它政府间合作!

  (6)立即收回存放在美国的我国黄金储备!

  三. 立即召回驻菲律宾大使!

  中止中国与菲律宾两国领导人及高官的互访!

  中止中菲政府间合作!

  取消对菲律宾的一切援助!

  (菲律宾之所以在严重损害中国重大核心利益后又“选”了一位对华友好的总统,就是为了既要损害中国主权,又要骗取中国的援助。)

  四. 日本安倍政府也和美国政府一样,是怂恿支持菲律宾侵犯我南海主权权益的主谋和帮凶,因此我也应立即召回驻日大使!中止中、日两国领导人及高官的互访!中止中日两国政府间合作!

  总之,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不仅不接受、不参与所谓“南海仲裁”,而且对此利用所谓“国际法庭”窃我领土主权的重大侵略事件必须给予坚决的回击!方能彰显中国领土主权神圣不可侵犯!维护我民族尊严!

  除以上重大外交和涉外措施外,建议政府还须采取以下内部措施:

  为防止买办汉奸与美、日内外勾结,还须在所有政府部门及文化传媒领域清查汉奸!

  为防止美国与我内奸勾结,利用经济战手段造成我财富大量丧失,摧毁我国金融、经济,和国防实力,必须重新严格必要的外汇管制,这些措施也应体现在上海等自贸区增加的负面清单中,并清理整顿自贸区。

  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

  反日货联盟

  保钓行动委员会

  抗日联盟

  918爱国网

  各地食品及环境安全志愿者联谊会

  葛天爱国公益

  仰岳公益

  签名:冯锦华、李南、陈福乐、殷浩源、张建勇、谢少杰、肖世宽、秦东兴、刘峰、王强、张超、杨东辉、林与伟、张卫普、赵荣来、孙靖、林汉京、陈一文、杨晓陆、吴祖康、罗其云、易宁、吴定洲、邱允浩、李香珍、全英滨、张金宝、田香萍、赵志涛、徐飞、张勤德、吕永岩、王新华、吴春燕、杨松、刘立文、何承高、郭润祥、金微、宋阳标、欧阳巧梅、田高强、霍新建、孙燕英、周靖冬、温永瑞、陈武阳、杜汉卿、刘芳、杨进志、马婷娜、付欣雨、李晶、王明红、张凤苹、刘燕敬、李树泉、赵鑫原、陈明、邹丽萍、桂学峰、张琳娜、李裕来、李尚华、张永先、戴小舟、刘帆、李全雪、陈华岳、王金涛、沈美丽、曹文质、陈晶、曹幸仁、张超、张小林、尹帅军、滕夫生、刁淑珍、朱文琳、李顺、马古林、曹石光、沙维林、马为民、王廉洁、张文斌、张永民、任浩洋、李海涛、白杨、王晓楠、张军、谷建芳、许邵敏

  2016年7月15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