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参与学雷锋活动有感

2016-03-07 09:01:2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学雷锋活动是我们这里一大厂的传统活动,每年都有。雷锋身上体现的正是毛主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这些学雷锋的志愿者所践行的也正是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我想这样的活动我们应该积极支持,积极参与。

  于是我们热爱毛主席的几个人就抽出时间带着从网上订购的10本毛主席语录、几十个像章和扩音器(准备播放《学习雷锋好榜样》等革命歌曲)来到了活动现场。开始去的时候看到路边有各项便民服务项目一字排开。我们有个队员事先就准备好了给志愿者发了些像章,志愿者在服务的时候也在戴着,但我们不知道这种场合适不适合播放音乐,就把扩音器放在了边上,也不知道在这种场合适不适合去发毛主席语录本。这时,我们队员开始发下去的主席像章发挥了作用,来了几个厂领导,他们很兴奋地问是谁在发主席像章?我说是我们热爱毛主席的人自费在网上买的发给大家的。他们一听很兴奋,并找来他们厂里媒体来专门采访我们。看到他们也热爱毛主席我们很激动,给他们发了主席像章和主席语录。我给这两个领导说现场好像缺少点气氛,能不能放一下学雷锋的歌曲,他们满口赞成并说把音量调大点。(我选了3首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社会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放着革命歌曲,我觉得气氛更热烈了,在场的人都还比较爱听,有的跟着哼唱......

  后来又认识了几个厂里的年轻人和中年人,对主席都比较崇拜,纷纷找我索要主席像章。碰到的这个厂的退休老人对主席更是热爱,纷纷戴着像章、拿着语录本合影。最后我带的语录和像章基本发完。

  我们参与的这次活动收获很大,对我们鼓舞很大。毛泽东思想深植于广大人民群众心中,这是谁也撼动不了的,从这里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衷心祝愿祖国有个光明的未来!

  这次活动给我们的启示就是信仰毛泽东思想的同志一定要走出去,多去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比如多去参加公益活动,这样的人群是天然的毛泽东思想信仰群体,这样才能认识更多的人,引导更多的人,觉悟更多的人,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才有希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