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延安市委宣传部授予《延安保育院》“延安市新闻工作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组图)

2016-11-11 11:58:43  来源: 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延安唐乐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延安市委常委、延安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振东致辞。

  延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庞辉主持活动。

  延安唐乐宫总经理张海军致辞。

  《延安保育院》被授予“延安市新闻工作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合影。

  中红网陕西延安2016年11月10日电 11月9日,由延安市委宣传部、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延安唐乐宫文化餐饮有限公司承办的“永远在路上  筑梦新长征”庆祝中国第17个记者节主题活动在圣地大剧院隆重举行。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延安保育院》被中共延安市委宣传部授予“延安市新闻工作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当天,延安市委常委、延安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振东,延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庞辉以及延安日报、延安电视台等130余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延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庞辉主持,他表示《延安保育院》是延安新闻工作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大课堂,也是精神钙片中最具代表的一片。

  延安市委常委、延安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振东在致辞中表示:“《延安保育院》是陕旅集团精心打造的精品节目,它讲好了延安的革命故事,传递了延安的正能量,受到了中宣部、文化部的高度赞誉。”他希望,在新的时期,延安新闻工作者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的工作,要用新的手段来传播社会的正能量,要融入全社会各行各业,真正起到春风化雨的作用。

  《延安保育院》是陕西旅游集团打造的“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红色文化艺术作品,是一部小题材、大境界、小故事、大精神的主旋律作品,也是全国红色文化旅游的一张新名片,一曲延安精神的伟大颂歌。

  目前,《延安保育院》已累计演出1400余场,中央网信办、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媒体采访团、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政府网、中宣部党建杂志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以及延安日报、延安电视台等百余家媒体先后关注报道《延安保育院》,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