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范景刚就周小平造谣构陷乌有之乡严辞回应

2016-10-27 11:50:33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范景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核心提要】24日周小平先生在微信公众号发表了一篇文章,造谣乌有之乡与美国左右合流,把反华艳星送上央视。对此,乌有之乡负责人昨日发表了义正言辞的回应:周小平先生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究竟为何?不知道周小平先生为何如此仇恨我们这家红色网站,为了置我们于死地,竟然不惜使用造谣的卑鄙手段。

 

乌有之乡范景刚回应周小平

周小平先生:你好!

  2016年10月24日周小平先生在微信公众号发表了一篇文章,批评央视在宣传长征胜利80周年时播放的纪录片使用了美国华裔艳星白灵,有害于宣传效果,这一点我们完全赞同。可是,文章中你却毫无根据地造谣说这个纪录片是乌有之乡开设的星火旅游公司与美国方面联合策划制作的,还上升到极左与美国左右合流的高度进行政治陷害,这就显得太过下贱了。你作为参加中央文艺座谈会的特邀代表,本应珍惜党和国家给你的荣誉,多为党和国家做积极的正能量贡献,不知道你为何如此下作,无耻造谣,恶毒地陷害中国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红色网站,你这不是给党和国家丢人吗?

  乌有之乡网站的确转载过星火旅游网的相关活动报道(见文后附的文章链接),但星火旅游网于2016年9月17日至10月7日组织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王立华大校一起走长征路”的红色旅游活动,与央视纪录片中的重走长征路没有丝毫关系。

  据悉,星火旅游网的这次活动让参与者亲身体会到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壮美意境,令众人对革命战士们“风雨浸衣骨更硬,野菜充饥志越坚”的激越情怀感佩不已。期间,团友们还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效法当年的工农红军,进行爬雪山、过草地等艰辛劳苦的活动。本次活动的特邀策划指导学者是昆仑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王立华大校,他参加了全程活动,并在10月19日本次活动总结会上指出,本此活动的目的,绝不仅仅在于唤起人们对先辈丰功伟绩的记忆,更重要的是发掘和理解长征蕴含的普世哲理,继承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遗产。长征精神带给人以心灵的震撼;长征之旅留给我们的启迪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不忘领袖。没有毛主席,就没有长征的成功;二是不忘革命先辈。走长征,更能体会到革命的艰难和胜利的来之不易;三是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记共产党要站在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共产党领导的军队是为穷人打天下的;四是不忘责任。就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敢于和那些污蔑革命先辈、污蔑革命领袖的邪恶势力做斗争。

  这样一次活动,满满的红色正能量,何错之有?乌有之乡网站转载报道,又何错之有?

  周小平先生给乌有之乡网站扣上反对改革开放、反对中央路线的政治帽子,企图对乌有之乡进行政治构陷,借权力之手绞杀乌有之乡。对乌有之乡网站进行政治构陷,周小平先生不是第一个,上一次还是2009年的香港反共反华杂志《亚洲周刊》。按照周小平先生给乌有之乡的政治定性,乌有之乡又有何能力将一位反华异见人士送上央视?周小平造谣水平之拙劣实在可笑,网文可以删除,万一将来又出版成书就要贻笑百年了。

  乌有之乡作为一家长期坚持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舆论导向的红色网站,凝聚了一大批各界爱国人士和社会主义者无偿给网站供稿,长期关注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等各方面舆论热点问题,长期与诋毁毛泽东时代和中国革命的历史虚无主义思潮做最坚决的斗争;与鼓吹私有化改革、妄图复辟资本主义道路、让人民“吃二茬苦、受二茬罪”的新自由主义路线做最坚决的斗争。这样的作为就是周小平眼中的反对中央路线,反对改革开放?。那么,请问,周小平先生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究竟为何?不知道周小平先生为何如此仇恨我们这家红色网站,为了置我们于死地,竟然不惜使用造谣的卑鄙手段。乌有之乡网站创办13年来,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立场是一贯的,虽然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甚至失误之处,但相较于那些为了一己私利搞政治投机的小人,起码坚守了最基本的人格操守。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请周小平先生好自为之!

  乌有之乡负责人:范景刚

  2016年10月26日

  附录:

  1、友情推荐|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王立华大校一起走长征路 http://www.wyzxwk.com/Article/gonggao/2016/08/368824.html

  2、长征之旅活动结束,北京团友聚会话长征 http://www.wyzxwk.com/Article/lvyou/2016/10/372423.html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