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走进省政府:老百姓掀起‘共产主义信仰’热

2015-10-04 15:44:2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医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9月29日在建国66周年来临之际,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联合陕西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特意组织优秀会员和部分志愿者代表,走进省政府新城大院参观学习;他们用独特的方式阐述着十八大以来陕西老百姓对党和政府的情感,以及陕西普通老百姓对“共产主义信仰”的热爱。

 

  下午2点许,18位身着“爱国主义”马甲的志愿者从不同的方向汇聚在新城广场国旗杆下。这一个个鲜红的“爱国主义”志愿者,在“心中有党”旗帜的带领下,汇聚成了新城广场一道靓丽的风景。往来的群众不断驻足观望,并不时有老百姓拍照并要求合影。他们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在“心中有党”旗帜的带领下,步入新城大院西门接待室办理进入手续。

 

  “加入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最大的感受是,看到这么多人为我们树立了爱国主义的榜样,仿佛有一股力量指引着我前进。作为在校学生,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做大事是爱国,做小事同样也是爱国,因为我们现在只能做小事,事情虽小,但只要有意义那就是爱国的一种体现。”西北大学学生志愿者代表穆骋说。

 

  刚步入大院,爱国主义志愿者代表们就提议大家在省政府办公大楼前合影留念。“迎‘国庆’,走进省政府;老百姓掀起‘共产主义信仰’热!”的横幅,旗帜鲜明的印证了陕西普通老百姓的政治观点和理想追求。

 

  爱国主义志愿者代表们先后走访了与国计民生密切相关的省扶贫办、省统计局等部门;先后听取了省扶贫办冯立、省统计局张晓光的业务介绍,会后大家还参观了省政府大院雨水收集循环利用系统、西安事变指挥部、鲁迅图书馆、省政府历史沿革展室和友好往来受赠礼品陈列室等场所,并合影留念。

 

  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晋建军说“在国庆前夕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的“国庆“过得更有意义,同时让我更加了解公务人员的不易,他们繁重而繁琐的工作并不是我们普通老百姓所想象的那么清闲自在。希望通过这种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政府公务人员的不易,更加理解、支持他们”。

 

  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崔国卫会长坦言:我们协会是全国唯一一个具有浓厚政治色彩的民间公益组织,没有任何政府背景,我们的成员都是来自于社会不同行业和不同年龄阶的普通老百姓,每个成员都怀有一颗爱国爱党之心。我们有好多同志在十八大以前对共产党是排斥的;正是以习近平为中心的中央领导集团的“铁腕反腐”改变了我们的观点,改变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态度。我们自觉、自愿的组织起来,重新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并宣传推广党的政策宗旨。我们始终秉承“不等、不靠、不看、从我做起,改变社会不良风气”, 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实现国家统一的爱国主义思想价值观。我们要求协会成员“无论是否共产党员,都必须严格按照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必须手机微信关注并每天学习“共产党员学习微平台”、“共产党员”、“学习小组”和“中国政府网”;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面向社会,开展“会员(党建)学习每日一题”活动,把宣传党的基础知识作为会员学习常态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