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武汉高校教授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座谈会”

2015-08-31 15:47: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孙青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武汉高校教授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座谈会”

 

 

  日前,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中国乡土诗人》杂志编辑部组织武汉高校教授在湖北商贸学院举行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座谈会”

 

  会议由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会长、中国新文学研究会会长、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张永健主持,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刘宗武作了《让历史说话,用事实发言》的主题发言,他对抗战历史问题与“汉奸现象”进行了解析,用大量的事实论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是抗战的中流砥柱。湖北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副会长、湖北商贸学院常务副院长熊德彪,长江日报高级编辑邓国栋,中南民族大学教授何联华、杨彬、刘海清、萧小玉、张振良,武汉大学博导赵小琪,毛泽东诗词研究会秘书长、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老师覃发高等参与了研讨。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及中国乡土诗人部分会员,《中国乡土诗人》杂志编辑社编辑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研讨会提高了大家对抗战历史的认识水平,振奋了民族精神,激发了与会者的爱国热情!

 

  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   孙青华 2015.9.2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