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视频]吴成传统教育基地:革命理想高于天

2015-01-29 17:28:1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黑白方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核心提示:为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江南大学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最近组织电信2013班和通信2013班的大学生特地去往“吴成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邀请吴老作“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讲座,吴讲述了自从加入中国共产党后,无数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特别是红军为了掩护一个小孩献出了300多位战士生命的感人事迹,使他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仰终始不渝;新中国前三十年,他的讲座红遍学校、工厂和部队;改革开放后,传统讲座被视为极左受到了冷落,而吴老并没有改变初衷,主动到监狱承担起毛泽东时代早已灭绝而改开后大量滋生的卖淫嫖娼犯人的帮教工作,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家庭住址告诉对方,并从经济上给予援助,感化了一个又一个失足者;一批又一批的家长为了弥补孩子的精神缺失,主动请吴老给他们讲传统……。讲座结束后,大学生纷纷上台谈感想。最后,党支部代表作了批判历史虚无主义的发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