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中共中央党校树立毛主席像

2015-08-27 15:14:02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网络综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8月23日,知名学者梅新育在微博转发一张中央党校内被红布包裹的塑像,并在正文中揭秘称“待揭幕的是毛主席像”,微博还说明了党校内其他伟人像的位置——【马恩像在主楼后,依次是马恩毛邓,都在党校中轴线上。另外,党校内树了焦裕禄、谷文昌两位模范县委书记的像。】社科院研究员李艳艳也于今日(24日)早晨在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详细描述了中央党校内的新变化:【中央党校校内新变化】据悉,党校校名石刻照相的太多,将放正门内。实事求是碑要用泰山石新刻,原实事求是碑移到南院,同时立5尊石刻像,分别是马恩(主楼北侧草坪),毛泽东(礼堂前广场),邓小平(综合楼前广场),焦裕禄(县委书记进修楼前,2食堂东)和谷文昌(位置对应校园西部,1食堂西)。下附相关微博截图:

  

4.3.png

  梅新育相关微博截图

  

4.2.png

  李艳艳相关微博截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