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湖南产业工人祝贺延安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圆满成功

2015-08-22 11:10: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咱们工人有力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喜闻全国各地近四百爱国群众和红色战士于8月15日在革命圣地延安隆重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庄严隆重,展示了民间爱国力量与祸害国家,祸害民族的汉奸势力,卖国势力及叛党势力作斗争的高昂斗志。

 

  当今中国的政治汉奸,经济汉奸和文化汉奸,大肆篡改共产党的历史,妖魔中国革命,诋毁革命先烈,侮辱民族英雄,丑化人民领袖。红黑颠倒,美丑错位,善恶更张。已经达到人神共愤的程度。

 

  在历史虚无主义泛滥的“改革”黑夜,爱国群众举起毛泽东思想的明灯,照亮乾坤。站在了继续革命的第一线,捍卫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与反动势力坚决斗争。并用人民节民俗红色文化发出了占领意识形态高地的人民之声!号角嘹亮,战鼓雷鸣!鼓舞着我们前赴后继!

 

  祝贺你们,向战友们致敬,中国人民铲除汉奸国贼的战斗已经打响,守护民族生存底线的博杀正在交锋,狭路相逢勇者胜!恢复社会主义公有制的胜利一定属于你们,属于我们,属于热爱毛主席的各族人民!

 

 

 

  湖南长沙地铁一线工人

 

  2015年8月20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