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一名彭德怀麾下的后代痛批李锐和《炎黄春秋》

2019-02-17 10:40:1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一名彭德怀麾下的后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沧海激流,考验人的信念和人品

 

  ——更高的角度痛扁炎黄春秋

  一名彭德怀麾下的后代

  惊诧我的一个旧友新任”炎黄春秋"编委,在朋友圈中一来一去是非辩论辩解后,我写出一文作为结束。

  我的观点。

  一、毛主席,邓小平都成为一个时代的强大符号,具有共产主义事业的深远国际意义。要站在历史的大视角来看,任何私人恩怨都不能左右判断,否则就是对历史的犯罪,对自己人品的贬低。

  二、伟人的功过是非可以探讨,可以书写,但不是一般人,一般机构,一本杂志,就能承担胜任的。这个专门的理论科学研究机构,并不是”炎黄"的本职本能。除去前段明显的"炎黄”主导思想的卑鄙险恶用心用意,仅从掌握历史史料上一点,炎黄也无胜任的资本和资格。所以经常出来一些扯蛋的狗屁文章。

  三、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看看炎黄这几年的所谓"历史真实”的评述,倾诉,給中国造成多大的混乱,給今天带来多大的困扰,給青少年带来多恶劣的影响,已然成为不安定因素的煽情极端代表,如坚持不改,势必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上,还有什么可以炫耀,不舍的?

  四、中国的发展,已到了一个重要的节点上,有那么多大事要事,急待去做。文革也好,历次党内的路线斗争也好,习总政府能不有认知?党的理论研究机构能不有作为?几乎我们每个后代家庭,能不有”痛说家史"的悲愤凄苦??但当务之急是什么?忆苦声讨后的民族撕扯分裂的结局是什么?炎黄自以为站在民主,改制,宪政,人权,普世的先知前列,为什么却与中国人心且行且远,几乎沦落到极端反动舆论旗帜的定位上,不值得反思吗??

  什么叫坚定的共产党人? 什么叫无私自觉的牺牲? 什么叫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最根本利益?

  沧海激流,才最考验人的信念和人品。而与好人好人品相处相近,才是正道。

  炎黄仅一个李锐主导,已让我们这些彭德怀麾下的将领后代极端不耻,还有什么可迷信他,追随他的呢?

  清晨匆匆随笔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