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山西80后研究生国庆办“毛式婚礼” 新人向毛主席像鞠躬(图)

2014-10-16 16:54:31  来源: 温州网   作者:温州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摘要:10月6日,80后大学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岳霆和葛平华决定在山西举办毛式婚礼。研究生举办毛式婚礼,亲朋好友、红色网友、等出席。新郎、新娘互相对拜后,以嘉宾好友为证人,立下海誓盟言:“永远信仰毛泽东思想、把毛泽东思想一代一代传下去”。 

  

新人及父母向毛主席像鞠躬

原标题:研究生办“毛式婚礼“新人及父母向毛主席像鞠躬 

  

毛泽东特型演员在现场朗颂了毛主席关于青年人好比八九点钟的太阳的毛主席语录

  毛泽东特型演员在现场朗颂了毛主席关于青年人好比八九点钟的太阳的毛主席语录

 

一名红色网友张三喜带来毛主席诗词

一名红色网友张三喜带来毛主席诗词

 

  网易河北讯  10月6日,80后大学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岳霆和葛平华决定在山西举办红色典礼,亲朋好友、红色网友、等出席,一名红色网友张三喜带来毛主席诗词、书法艺术条幅、横幅等,所有来参加婚典的嘉宾好友每人赠送一枚“为人民服务”毛主席像章。新郎、新娘互相对拜后,以嘉宾好友为证人,立下海誓盟言:“永远信仰毛泽东思想、把毛泽东思想一代一代传下去”,毛泽东特型演员在现场朗颂了毛主席关于青年人好比八九点钟的太阳的毛主席语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