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中国雷锋报社等致中共中央的一封信

2014-07-28 14:40:18  来源: 中国雷锋报   作者:管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共中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在2012年3月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在2013年12月印发了《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中办连续两年下发了两个关于以学雷锋为重要内容的文件,这充分说明了中央对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高度重视,充分说明中央把学雷锋活动作为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提上重要日程,这为我们开展学雷锋工作增添了无穷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使雷锋精神真正深入人心,以此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着力提高人民群众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指示,更为我们开展学雷锋一系列工作指明了方向。

 

  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是时代的要求、是人民的期望、是历史的必然。组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人民深刻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深入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学雷锋研究会27万全体会员真挚感谢党中央多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关注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决不辜负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期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雷锋报社、雷锋资料馆、雷锋学校等平台的重要作用,使之成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阵地;我们将深入挖掘雷锋文化资源,开展出版雷锋图书、传唱雷锋歌曲等多种形式的文化创作和传播活动,全力推动学雷锋活动时代化、全员化、机制化、常态化,让弘扬雷锋精神成为华夏儿女的自觉追求;我们将以命名全国“雷锋城”、“雷锋号”为品牌,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雷锋精神,着力营造学雷锋的浓厚氛围,使雷锋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扎实推进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弘扬好,把学雷锋活动开展好,让雷锋遍及每一个角落,让雷锋精神在神州大地开出绚丽之花、结出丰硕之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新贡献!

 

 

  中国雷锋精神学校       中国军民学毛著学雷锋经验交流会

  中国集体雷锋评审委员会    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

  中国雷锋报社           中国雷锋资料馆

 

  2013年12月28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