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东方雄狮望国人”——清明节听艾跃进教授成都讲座有感

2014-04-10 08:00:0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炎黄子孙接力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初夏的巴蜀之都——成都,绿树成荫、天府广场上的毛主席塑像还是那样威严,永远高举的右手,是在号召人民走向共同富裕,是在指引人民走向更加光明,是在向走资派宣战,是在向全世界宣布共产主义一定能够实现,是在告诫人民伟大的共产党是:人民的党、高尚的党、先进的党、永远为人民谋幸福的党,是在宣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2014年4月6日,我与来之北京、天津、山西、重庆等地的乌有之乡红色网友共聚成都,会同成都当地的红色网友100余人一起聆听了南开大学教授“艾跃进”的讲座,题目为《当前的形势和任务》 。

829edd3b464e3555ea9c107f1c6f88ed.jpg

e116d32e74f38614883f875aebc25402.jpg 

  讲座现场

 

  “艾跃进教授”用近期内所发生的事件,具体、详尽、准确剖析了国内外的形势,从东莞扫黄、昆明暴恐、到南海仁爱礁、克里米亚的入俄、热比娅在美参会,进而到习主席访欧等,并作出好多事件都是美国在支持,目的就是要一超独霸! 

  当“艾教授”讲到四川一位母亲,因自家养的9头猪突然死亡,而无力供养上大学的孩子,最后做出了自己生命的终结!讲到很多工人在下岗后,不明白仅仅是工作的失去,更加严重的是国有资产的贱卖流失!讲到甘肃东方红广场的毛主席像被作者流着泪水前行拆掉!讲到我们习总书记和人民是怎样热爱毛主席!   …… 

  让我和在座的每一位红色网友的心在触动,感到了责任的重大、人生观和世界观的侮辱,进一步认识到了“共命运”的真实内涵和做一位中国人的使命所在! 

  “艾跃进教授”再一次讲到了“毛主席”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事迹,以及足智多谋、雄韬伟略、精湛洞察等一切战胜残害人民恶势力的智慧,都是来至于马列主义哲学和勤劳善良的人民!因为人民是改造征服世界胜利的保证!团结一致是根本!

02313721606854cf6b424f5f36f7ca78.jpg 

  讲座中的艾跃进教授

 

  讲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从一上任到阜平、湘西、兰考等地,进而到访问欧洲的亲历亲为,最后向世界宣告“东方雄狮已醒”!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习总在一步步带领人民走向“共同富裕”! 

  进一步指出,只有大家一起去捍卫公有制、捍卫社会主义、捍卫无产阶级专政、捍卫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才能避免“竟无一人是男儿”的悲剧在中国上演! 

  大家145次的掌声又一次肯定了“艾跃进教授”态度忠恳、立场坚定、孜孜不倦、鞠躬尽瘁的中国知识分子共产党员本色。 

  此次的讲座与以往不同的是:既是斗争论又是方法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