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山西毛学组:马年春节团拜会

2014-02-04 18:06: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山西毛学组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QQ图片20140204123019.jpg

 

 

  

QQ图片20140204130051.jpg

 

 

 

  春喜临门,骏马迎新,在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山西毛学组于马年春节初一、初三、初四首次召开三次团拜会,大家回顾了难忘的2013年:纪念伟大领袖和导师毛主席诞辰120周年的盛大庆典活动,与山西广大工农群众和全省各高校紧密相结合,坚定不移地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阳泉、长治、运城、吕梁、灵石、汾阳、介休、等市县毛学组相继发起,为落实《关于发起山西毛泽东思想学习小组的公告》:“实现建立一个党的强有力的免疫系统的政治目标”,取得了许多可喜可贺的成绩。        “高天滚滚寒流急,大地微微暖风吹。”在团拜会上,陕西毛学组代表来晋交流学习经验,与会各市、县及省城的毛学组同志们还一致赞同“给中共山西省委、省人民政府领导拜年”的信,通过反映具体问题,来表达我们的政治意愿。大家发言表态:在新的一年里,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坚持自我革命,一如既往地做党章宪法的宣传队员和中国共产党的预备队员,坚决贯彻落实党章规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宪法第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破坏社会主义制度”的规定,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进行到底!

  山西毛学组

  2014年春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