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山西爱国群众庆祝建党93周年:不忘党的宗旨 重建科学社会主义(图)

2014-07-02 10:00: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山西爱国群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不忘党的宗旨重建科学社会主义

  ——山西爱国群众纪念建党93周年 

 

  6月28日上午,山西爱国群众在迎泽公园举行了纪念建党93周年的活动,部分群众代表发表了讲话,阐述了经过全国爱国群众和左派的斗争,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对于改革开放一些错误的东西正在逐步的矫正,意识形态开始回归马克思主义,对于汉奸卖国势力也给予了沉痛的打击,在反腐败领域不但打击大老虎,也在逐步打击出逃国外的贪官污吏,以后将会进一步延伸到基层涉及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腐败苍蝇臭虫们,在党建上,开始控制党的规模,逐步清理不合理,没有理想信仰的党员。 

  这是看到的可喜的转变,但是要使整个社会,民族,国家真正走上光明大道,主要的问题还是在于共产党本身,要时刻明白党的宗旨是什么,党的历史使命是什么,党的执政基础在哪里,党的政策重心应该倾向什么阶级,这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总之,就是趁着有利的形势,在民心逐渐聚集起来的情况下,重建科学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的真正复兴!

   

 

 

 

  7月1日,在山西长治民族广场,长治市老战士毛泽东思想宣讲团和宣传毛泽东思想志愿者也举行了纪念建党93周年的活动,尚同志发表了一个老共产党员发自肺腑的讲话,全文如下:

 

  同志们:  今天我们长治市老战士毛泽东思想宣讲团和宣传毛泽东思想志愿者在这里以敬展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各个时期照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 我们先学习两段毛主席语录: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列宁主义。

 

  我们的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这是必须肯定的,但是我们还有缺点,这一点也是应该肯定的。不应该肯定我们的一切,只应肯定我们正确的东西,同时应不应该否定我们的一切,只应该否定我们错误的东西。

 

  中国共产党93周年的历史充分证明了:没有毛泽东就没有中国共产党的胜利,就没有新中国,否定毛泽东就是否定中国共产党。30多年,国内外反动势力掀起了一股股反对,攻击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的反革命恶浪,就是企图推翻中国共产党,推翻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真正的共产党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坚决不答应!我们要和它们进行坚决的斗争。谁反对毛主席,反对毛泽东思想谁就是我们的敌人!

 

  中国共产党万岁! 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

 

  一个老同志的拳拳之心,溢于言表,在召唤着党魂,国魂,民族魂,但愿我们的党能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带领中国人民重建科学社会主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