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正能量公社:关于长征夏训营筹款和补助事项的说明

2014-05-19 17:52:30  来源: 正能量公社   作者:正能量公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正能量公社

  关于2014暑期长征夏训营筹款和补助相关事项的说明

 

  费用预算

  不含交通费,此次活动费用预计约500元,吃住约每天30/人。

  关于筹款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人,有一腔热情是很好的,但不能仅凭热情去做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改造社会首先要改造自己,自身的问题都不能解决,谈何造福社会呢?!我们搞夏训营一个基本精神就是要培养有志青年适应社会改造社会的能力,而不是要削弱这种能力。

  此次活动花费并不多,和在学校期间每天的花销大体相当,即便如此,我们仍希望钱是你自己去筹集的而不是问家长要的或者等着组织方补助。如果全部是靠家长出钱参加活动是违背我们此次活动初衷的,即便我们提出对经济困难同学的补足也只是对特殊情况的特别照顾。

  如果你真的是有志青年,如果你真的想改造自己,就请挑战自己吧!

  筹款途径

  1、建议以兼职打工、劳动的方式筹集所需款项。

  2、开动你的脑筋,想些新奇的点子。比如爱心义卖,或者自己手工制作一些小东西,或者从淘宝上买一些文具,或者搜集同学们的二手物品,去宿舍里推销,在街上买个地摊,还有其他的……

  3、发起身边的同学、老师、商家进行捐助,向他们说明资金的用途,得到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4、组建团队,整合自己积累的人脉资源。发动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人一起来支持。

 

 

  筹款实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1239cae0101qrpf.html

  http://blog.renren.com/blog/282340905/484972246?bfrom=01020100200

  http://blog.renren.com/blog/282340905/484972813?bfrom=01020340100

  正能量公社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九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