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茅于轼郑州讲座被取消 警方:"绝不能允许办"

2014-05-13 08:04:3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郑英英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大河报消息,原定于5月16日-17日,在郑州举办茅于轼主题为《特色农业怎样赚钱》的讲座。红歌会网随后也作了报道,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河南郑州的红色网友郑英英昨日(12日)接到郑州市公安局正式通知,称茅于轼的讲座已被取消,并称“绝不能让茅于轼来郑州办讲座!”

  郑英英在其博客中写道:

  茅于轼五月十六日将要在郑州讲座的消息,在大河报刊登广告之后,引起了郑州市、河南省及全国网友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引起了有关部门的注意。

  不用说他的那些汉奸言论,就说现在:

  一个被习总书记批评的人{关于十八亿耕地}

  一个在《较量无声》被点名批判的人;

  一个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人;

  俗话说七十不留宿、八十不留饭。茅于轼已经八十有五,却还要他一个老人家到处“忙碌”。公知们,你们的普世价值也忒没人性了吧!

  我们的网友给省委书记、省委宣传部,写了信,亮明了我们的观点。

  今天可以郑重的告知我的朋友们,接政府有关部门的通知,茅于轼的讲座被取消。

 

另附茅于轼讲座的广告:

 

《大河报》4月10日B31版发布茅于轼讲座公告截图

主办方:大河报社 /河南省农副土特产品流通协会

论坛时间:2014年5月16日-17日 

咨询电话:0371-55600299  18638230101

 

相关报道>>>茅于轼下周赴郑州举办讲座:告诉你“特色农业怎样赚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