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艾跃进成都讲座视频:当前国内外形势与我们的任务

2014-04-21 08:23:13  来源: 优酷网   作者:艾跃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4月5—7日,乌有之乡成都红色之旅成功举行,深受广大红色网友欢迎的南开大学艾跃进教授作了主题为《当前的形势和我们的任务》的精彩演讲,将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艾跃进老师正在进行演讲

 

  艾跃进老师对国内外形势八个变化、十四个现象的透彻分析,获得了与会网友的高度赞同。整整四个小时的演讲,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据统计,整个演讲过程共获得145次热烈的掌声。

 

艾跃进: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一)

 

艾跃进: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二)

 

艾跃进: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三)

 

   艾跃进老师文采飞扬的语言、铿锵有力的语调、慷慨激昂的情怀、言简意赅的表述,赢得了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艾老师在演讲中指出,当前,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形势在变化,人民在觉醒,复兴社会主义的因素正在向有利于人民的方向发展。国外,克里米亚人民的选择让帝国主义反动派原形毕露,充分暴露了以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口是心非、玩弄两面派的真实面目,他们以自己的价值观和利益得失作为判断是非的标准,用大炮、飞机等武力强权来推广所谓的普世价值,由此,彻底撕下了他们民主、自由、宪政的伪装;国内,党中央正在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识形态领域也出现了一些可喜的变化。同时,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也是一个经历过多灾多难历史的国家,是毛泽东带领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推翻了长期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一个崭新的社会主义国家,让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国人民是要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决不会容忍中华民族重蹈历史覆辙,只要人民团结起来,坚定地支持习近平总书记走群众路线,支持真正的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复兴的伟业终会赢得胜利。

 

相关报道:乌有之乡成都红色之旅成功举行 艾跃进演讲获盛赞(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