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唱红歌

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

2018-11-25 11:29: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请点击

  朋友,您爱毛主席的书吗?反正我爱。

  就像歌里唱的那样,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

  毛泽东时代发行的毛主席著作四卷本及后来的第五卷,毛主席著作四卷合订本,毛主席五篇哲学著作,毛主席语录,毛主席诗词,毛主席著作单行本,还有一些毛主席像章,我一直都视若珍宝珍藏着,有的还不止一套。

  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因为毛主席的书,是革命的真理,是人民的真理,因为毛主席的书,是属于人民大众的,而不是属于反动派的。

  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因为我热爱毛主席,我热爱毛主席,不仅因为毛主席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共和国的建立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父,而且毛主席是真真正正的人民领袖和无产阶级革命导师,毛主席的一言一行,是为占人口绝大多数的人民大众的,是为人民大众谋利益,为人民大众服务的。作为一个受毛主席恩惠的中国人,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热爱毛主席,如果我们不热爱毛主席,我们就不是人,就是连畜生都不如的东西。

  在毛主席他老人家的诞辰和忌日,不,还远远不只是在这些日子,而是在一年四季,三百六十五天,人民都在深情地纪念着老人家,怀念着老人家。

  人民为什么会汇聚成人的洪流,涌向天安门广场,涌向毛主席纪念堂,涌向毛主席诞生的地方,涌向全国各地的红色圣地,因为,毛主席在人民的心中是伟大的神圣的,毛主席就是人民心目中的神;因为人民是人,因为人民知道感恩,因为人民不是畜生,不是猪狗不如的畜生。

  人民热爱毛主席,但反动派不会,汉奸卖国贼不会,牛鬼蛇神不会,魑魅魍魉不会。他们不仅不会,而且会极端害怕,怕到了内心,怕到了骨髓,怕到了灵魂深处。他们害怕毛主席,害怕毛泽东主义,害怕马列毛主义,害怕毛主席的书,害怕人民唱红歌。

  但人民不怕毛主席,我也是人民的一份子,我要说,为了维护毛主席,维护毛主席的尊严,就是反动派把刀架在脖子上,我也要说,我热爱毛主席,我热爱毛主席的书,我热爱毛泽东思想,我热爱毛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

  当年,革命烈士夏明翰说,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自有后来人。我不是夏明翰,我也没有资格与先烈相比,但我要与广大的左派一起,同样要说,即便反动派把刀架在脖子上,即便要砍下我们的头颅,我们也要说,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我们还要纵情高呼,毛主席万岁!

  反动派能够猖狂于一时,不可能猖狂于永远,反动派可以阻挡历史潮流和社会进步于一时,但绝不可能阻挡历史潮流和社会进步于永远。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

  无产阶级与资产阶级,革命与反革命,前进与倒退,正义与邪恶,真理与反动的斗争,要毛主席,要毛泽东思想和口头要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实际要歪理邪说的斗争,实际上是一场关乎国运,关于人民的命运,关乎子孙后代幸福的重大尖锐的斗争,是一场生与死斗争。我们每一个热爱毛主席的人,是不能沉默的。鲁迅说,沉默啊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我们能在沉默中默默地死亡吗?与其在沉默中死去,还不如在沉默中爆发。中国人民死都不怕,还用得着沉默吗?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让一切反动派在毛泽东面前发抖吧!

  2018-11-2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