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唱红歌

这首人人会唱的老歌 有人这样唱了出来!你会唱吗?

2018-04-08 08:14:2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新闻原创微视频《万泉河水清又清》

  万泉河水清又清 ……

  会唱的朋友,请跟我唱!

  4月8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在海南博鳌开幕。这是今年中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未来几天,世界目光将再次聚焦到海南。

  开幕前,央视新闻与唱吧app联合发起#声动海之南#网络海采行动(参与活动详情点击→来吧,来吧,我们邀你来K歌!)。除了昨天发布的《请到天涯海角来》,许多网友还选择了同唱另一首歌曲——《万泉河水清又清》来表达他们对美丽海南岛的热爱与憧憬。

  我们将网友的嗨唱视频制作成上面的这支mv,快去点击上面视频,看看他们唱得有没你好。

  新闻链接:

  万泉河,被誉为中国的“亚马孙河”,它是海南的母亲河,养育了世代海南人,其入海口处正是“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  这里的人们有一个习惯,每年春天他们都要把万泉河的水采集起来献给他们最尊贵的朋友。

  《万泉河水清又清》是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中的一首配歌。现在听到的这个版本,创作于上世纪70年代。

  多年来,博鳌亚洲论坛一直将这首《万泉河水清又清》作为入场乐和背景音乐。数十年后,这首老歌又因为博鳌亚洲论坛再次焕发新的荣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