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唱红歌

唱支山歌给党听:央视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歌会(完整版)

2017-07-07 14:14:17  来源: 央视网   作者:央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请戳这里>>>

    回首峥嵘岁月,聆听经典旋律!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七一特别奉献《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歌会。

QQ截图20170707141827.jpg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唱支山歌给党听》 演唱:佟铁鑫 拉巴次仁等; 2、《在灿烂阳光下》 演唱:廖昌永; 3、江西民歌改编《十送红军》 演唱:金婷婷; 4、《四渡赤水出奇兵》 演唱:霍勇等; 5、陕北民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演唱:王二妮等。; 6、《保卫黄河》 合唱:大连艺术学院; 7、《绣红旗》 演唱:王莉等; 8、《曙色》 演唱:杨洪基; 9、《新疆好》 演唱:玉米提; 10、《北京的金山上》 演唱:阿斯根; 11、《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演唱:呼斯楞; 12、《红太阳照边疆》 演唱:卞英花; 13、《我们共同的家》 演唱:兰天 李思宇等; 14、《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演唱:蒋大为; 15、《草原儿女心向党》演唱:乌兰图雅; 16、《天籁之爱》 演唱:云飞 云朵; 17、《公元一九九七》 演唱:曹芙嘉 刘锡明; 18、《我的中国心》 演唱:张明敏 张颂华; 19、《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李谷一 王传越; 20、《祖国不会忘记》 演唱:吕薇 张英席; 21、《祝酒歌》 演唱:降央卓玛; 22、《好男儿就是要当兵》 演唱:乔军 司红军等; 23、《走在小康路上》 演唱:张也; 24、《美丽中国》 演唱:平安; 25、《家风》 演唱:汤非 王雅洁; 26、《我们的美好时代》 演唱:王丽达 汤子星; 27、《丝路》 演唱:喻越越等; 28、《壮丽航程》 演唱:阎维文 殷秀梅。(《2017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歌会》 2017070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