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讲故事

古月东晋的身世之谜

2021-08-23 16:40: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苍山如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古月东晋这个名字,咋一听像个日本人。但他确实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若说他和日本人没有任何关系,也并非可能。实际上他与日本渊源颇深。如果上溯与祖宗十八辈。他不光与日本人渊源颇深,与匈奴,金人,蒙古人,满人,八国联军,都能扯上一点关系。说白了,他们就是一窝子杂种,虽说生在中国,却流淌在外国人的血。前面的因时间年代久远,已无法考证。先从八国联军入侵中国说起。

  1900年,八国联军几乎没费吹灰之力,打进了北京城,他们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圆明园也被付之一炬。他们在犯下罄竹难书的滔天罪行。不可一世的慈禧太后仓皇出逃,如丧家犬一般。堂堂大清朝一夜之间落入洋人之手。

  此时,诺大的北京城一片混乱,到处都是强盗一般的洋鬼子。其间,也不泛一些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对这些红发绿眼酷似妖怪一样的洋人充满了好奇。看热闹的人群中当然也有古月东晋的太爷爷和太奶奶。那时太奶奶年轻漂亮,在人群中犹如鹤立鸡群一般。恰巧被路过的两个洋鬼子看上了。两个洋鬼子叽哩哇啦一阵,竟然在他太爷爷的眼皮底下他的太奶奶被两个洋鬼子拽走了。他的爷爷大叫一声,喊道;历史的悲剧又在他的身上重演了。其实,他太爷爷的心里明白,他虽然姓古,但早已不是古家的血统了。他们古家的女人个个貌美如花,古家的男人,个个都是乌龟王八。从古至今延续下来一直都没有改变。

  屈指算来。无论朝代如何更迭,他的祖宗头上都会被人戴上一顶绿帽子。从未留下光辉一页。

  他的太奶奶回来后,红光满面,精神焕发,丝毫看不出一点被凌辱的样子。反而嘲笑他的丈夫也就是古月东晋的太爷爷那方面太差。在满足女人那方面与洋人简直是天壤之别。他的太爷爷似乎受到了侮辱,刚想发作,他的太奶奶抖抖索索的从腰间解下一个包裹来。里面装着的的一大把银子,望着一堆白花花的银子,古月东晋的太爷爷眼睛都直了。

  后来,他的太爷爷非但没有怪罪他的太奶奶,还亲自将太奶奶送给洋人去快活。后来听说,是他太奶奶开了喜欢洋人之先河,以至于后来的有些女人喜欢嫁给洋人,不图别的,只图快活。古月东晋的太奶奶也是极力逢迎洋人的少数中国人之一。由于他的温柔,乖巧,深得洋人的喜欢,所以,才得到洋人的一大笔赏钱。所以,对洋人百般讨好。

  幸亏高傲自大的慈禧太后仓皇出逃,没能像古月东晋的太奶奶那样,既得到欢心又得到钱财。在洋人面前媚态百出,倘若慈禧太后得知洋人有如此好的的妙处,说不定将整个大清朝双手送上,也未可知。也就没有后来割地赔款这一说了。

  总之,第二年,古月东晋的爷爷出生了。取名;古月仰美。因为他的太爷爷叫;古月媚英。又过了好多年他的父亲古月崇日出生了。因为他父亲出生的时候,正赶上抗日战争。

  他们古家在当地是名门望族,他的爷爷顺理成章的投靠了日本人,做了名副其实的汉奸。解放后,他的爷爷古月仰美,被人民政府处决。他们古家一下从巅峰跌入谷底。其实,他是不是正宗中国人还有待商榷。

  古月东晋出生的五六十年代,虽然在新中国出生,但对共产党新中国充满了仇恨。恨的咬牙切齿,恨的刻骨铭心。

  恢复高考之后,古月东晋顺利考上了大学,成了学者。但对共产党新中国的恨有增无减,反而变本加厉。逐渐沦落为臭名昭著的公知。

  毛主席说;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许正因如此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